宣传部
新闻快讯
当前位置: 首页 · 新闻快讯 · 正文
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“永远跟党走”师生书画作品展开展
日期:2021-06-29 信息来源: 点击数:

翰墨歌盛世,丹青颂党恩。6月21日,由校党委宣传部、校工会、校团委联合举办,艺术学院承办的河北农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——“永远跟党走”师生书画作品展在艺术学院展厅开展。6月24日,党委书记饶桂生,校长申书兴,党委副书记孙朝阳、陈林元,纪委书记姚军科,副校长张立杰等校领导参观了师生书画作品展。

本次共展出40余幅书画作品,涉及书法、人物、山水、花鸟等多种题材。参展的作品主题鲜明、形式多样、品位高雅,作者们以中国书画的形式表达了感党恩、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热爱党、热爱祖国的家国情怀,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党的丰功伟绩、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、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,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文化贺礼。此次展览至7月10日结束。

作者:校工会 编辑:宣传部 杨晓丽

上一条:赵青女士向我校捐赠历史照片
下一条:【视频】党旗飘飘风帆劲 凝心聚力行致远


版权所有:河北农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

地址: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    电话:0312-7521304